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名嘴荟萃,话茧成蝶

2017年04月06日 14:45 程泽伟 点击:[]

4月6日晚7时,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会承办的“名嘴荟萃,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初赛于模拟法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特邀医学部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段凝、礼仪部部长黄晓月等人担任评委。

初赛分为三个环节,33位选手依次进行展示。在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中,选手们别出新意,或模仿电视节目,或全程英文介绍,或套用改编歌曲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二环节诗词朗诵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第三环节娓娓道来或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可以选择热门关键词如“奥斯卡乌龙”、“黄昏恋”等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选择通过才艺展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力十足的舞蹈,清新悦耳的吉他弹奏,唯美感人的现场版故事,行云流水般的竹笛和葫芦丝演奏,选手们的表现令观众赞不绝口。

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现告一段落,歌曲《江南》使场上的气氛再次活跃起来。最终主持人宣布刘鹏程、苏开臻、李鑫楠、徐汝中、齐景辉五位男生,何嘉颖、王欣、董嘉鑫、姚光媛、李佳楠五位女生获得了决赛的晋级卡。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举行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商学院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