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爱在青医,不说再见

2016年06月13日 14:48  点击:[]

6月12日下午,青岛大学医学部“壹壹不舍这五年”2016届毕业联欢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和承办。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青岛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代理副书记孙黎惠、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马丰刚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匆匆五年,相知五年。任洪彦老师的美好祝愿,马丰刚老师的谆谆教诲,体现着所有老师们对2016届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毕业生代表吕倩雯同学的发言,字字句句满含对青医的不舍和感激。千言万语,都汇聚在了这个离别的舞台上。一首《传奇》,唱出了离别时的别样情怀;一曲《窗外》、一首《我的好兄弟》将那难以言表的爱情与友情,发挥到极致。一首《老同学》、一曲《毕业歌》,唱出了他们心底最美的回忆,最不舍的情意。

五年的时光转瞬即逝,离别的乐章已经奏响,然而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爱在青医,不说再见,祝愿2016届的毕业生们医帆风顺,医路远航。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一届模拟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术讲座第八讲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