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教室走访调研

2019年02月25日 17:50 王雪媛 点击:[]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教室走访调研

2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和教室,了解调研学期初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杜方波和刘彩云先后走访了汇园、滢园、浏园的部分学生宿舍以及静思楼的部分教室,了解学生对住宿和学习场所的使用情况,认真倾听学生的寒假见闻和返校感受,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走访过程中,杜方波和刘彩云也向随行工作人员强调,学生宿舍是重要的育人阵地,要全力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新学期学生返校注册之际,分两个工作组到各学院、教学楼、宿舍了解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严格按照校党委“沉到底”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工学堂(第一期)暨生涯教育理论与思维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