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四项学生教育与管理成果获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2018年01月06日 19:50 刘学 点击:[]

日前,2017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大学生社交与礼仪 (慕课版)》(韩旭、宋立峰编)获优秀教材一等奖,《高校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理论与模式构建研究》(周轶著)获优秀教材二等。周秩的《浅议美国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的专业化特点及借鉴》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张传亮的《关于大学生党支部建在班级的实践与思考--以青岛大学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为例》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为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在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从收到的301篇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1篇、二等奖61篇、三等奖90篇;从收到的34部著作中,评选出优秀著作一等奖12部、二等奖13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一封信 一本书 一件暖衣”冬日阳光行动 下一条:大医精诚,志愿有我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