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11月07日 09:19  点击:[]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31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研究生班于行思楼303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全系团员青年中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感受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体同学在会上集体观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宣传视频。分为《我是谁》、《少年,你了解中国共产党么》、《建党95周年宣传片-领航》《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四个部分。这四个视频对我国共产党从建党最初时期到新中国建立之后所经历的艰难险阻和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做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新中国的过程中所展现的惊人的毅力和强大的信念让人激动和振奋,在场观看视频的同学们许多眼眶湿润,为那些为我国建设事业奉献出青春甚至生命的革命先辈们致敬,也为我们生活在如此繁荣昌盛的国家和如此蓬勃发展的时代里感到自豪。

观看视频结束后,四位党员同学代表朱文豪,武浩,张文,王春宁分别发言,讲述党的进步和国家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转变,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做中国新一代的建设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医学部2017.10.29-2017.11.4一周新闻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协会新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