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部2017.10.22-2017.10.28一周新闻

2017年10月31日 09:21  点击:[]

1.医学部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10月22日19:30,医学部 “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博学楼103顺利举行。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洪悦、宣讲团部长杜文婷、宣讲团副部长潘靖文、宣讲团副部长何嘉颖、第二届演讲比赛亚军刘鹏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张田甜、陈玉静、李相军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单玉萍、孙启航、史昕和邵冠铭获得优秀奖。

2. 医学部举办精英辩论赛半决赛

10月25日 18:30 ,医学部“青医论英雄”精英辩论赛半决赛在博知楼303举行。两场比赛的辩题分别是“中国更需要全科医生还是专科医生”和“艾滋病是一种医学现象还是社会现象”,经过一番唇枪舌战2017级临五班代表队和临八五班代表队进入决赛.

3. 医学部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

10月25日晚6:30,由医学部团委主办、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医学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医学部团委书记马丰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徐楠楠、医学部辅导员赵文科、李菁、王静雅等出席担任评委。医学部1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依次进行汇报。最终“李嘉诚基金会2017年全国医学生医疗扶贫暨服务学习计划实践队”荣获一等奖。

4. 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医疗下乡与医德教育活动。10月28日,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志愿者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大学松山医院的10名医护人员在医学部辅导员赵文科、丁一和王静雅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潍坊诸城市舜王卫生院、中西医结合医院、龙都卫生院开展医疗下乡与医德教育活动。

5.医学部组织重阳节敬老演出活动

10月28日上午,医学部2016级和2017级医学检验班组织同学来到福山老年公寓参加重阳节敬老汇演活动,向福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合唱、健美操、京剧等十余个节目,并陪同老人参加了重阳节有关的一系列联欢活动。

6.医学部举办第七届“凡敬杯”心理DV大10月28日晚,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医学部社联心晴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凡敬杯”心理DV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2016级临五卓越班获得一等奖,临五六班、临五七班获得二等奖,临五一班、临五三班和医学影像班获得三等奖,医学影像班获得最佳人气奖。鲍博艺获得最佳女主角,王庆雷、林安涛获得最佳男主角,王庆雷获得最佳导演,刘荷、刘艺璇、杨帆、董晨获得最佳后期。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协会新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7.9.23-2017.9.29一周新闻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