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2017.9.23-2017.9.29一周新闻

2017年10月31日 09:20  点击:[]

10月26日下午,青岛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获奖集体与先进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经济学院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其中“赴日照五莲经济位优势对边贫地的带动作用调研团队”获得二等奖;“赴临沭精准扶贫团”着眼电子商务发展,走访临沭深入调研,唤醒大学生群体对农村群众的帮扶之心,获得二等奖;“赴青岛平度在全民阅读背景下关于推进农村文化基础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团队”获得三等奖; “赴烟台栖霞苹果发展调研”获得三等奖。任龙、李冉获“调研山东”优秀指导者称号。

10月27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创新设计,经彩纷呈——院服、院徽设计大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7级辅导员姜茜,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部分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17级部分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已入围决赛的七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利用PPT向大家展示院服院徽并介绍相关的设计理念。随后,姜茜上台发言,总结本次活动的同时表达了对参赛同学的感谢,并对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诸如此类有积极意义的活动。本次设计大赛,经贸四班获得一等奖,经贸二班、金融三班获得二等奖,金融六班、金融二班、经贸三班、经贸一班获得三等奖。

10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再战第十一届青大足球嘉年华,遗憾止步七强。各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尽情挥洒汗水,彰显青春活力。本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展现了自我的机会。

10月28日上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秋“职”争“招”夕专场招聘会在图文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师生校友联合会举办,以“四年磨砺,招贤旭,精诚为聘”为主题,旨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给予学子展现才干、寻求职位、增长经验、了解企业的机会。党委副书记郭梅指出本次招聘会最重要的是锻炼学生,让学生更真实的了解社会,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以便学生更有针对性的充实、发展自己,给学生一个更加明确的追逐目标。同时,校方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的管理服务方面的实际效果也表示十分满意。

10月29日,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于金家岭校区西院篮球场顺利举行,标志着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结束。本次赛事共持续16天,来自经济学院2016级、2017级共计18支代表队在三个周末进行了角逐。在本次赛事中,大一组金融一、二班,经贸一班、跨境电商班和金融二班分获冠、亚、季军,而大二组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金融一、二班,国贸四班(中外)以及国贸二、三班摘得。颁奖典礼上,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7级辅导员姜茜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仪式。

上一条:医学部2017.10.22-2017.10.28一周新闻 下一条: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献礼十九大” ———高雅艺术进校园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