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法学院2017级法学三班班会

2017年09月30日 14:53  点击:[]

9月28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法学三班召开了班会。班主任李瑞生教授主持班会。

班会一开始,李瑞生老师先给大家说了诸多注意事项以及之后在大学里关于学习与生活的经验。接着,李老师组织同学选出了班、团成员,希望他们都可以尽心尽力地把班级事务处理好。之后,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每个人都侃侃而谈自己的初心与梦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也出席了班会。他倾听大家的发言。对大家介绍时候的自由发挥与自信大方给予了肯定,并对即将踏入真正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他强调,要“从自己的经历与失败中汲取经验”、“要心胸宽广,学会站在一个高度上看问题”,并告诉大家要“努力争取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魏强对李老师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嘱咐大家平时要多向李老师请教,会少走很多弯路。

最后,两位老师衷心祝福每一名同学度过一个快乐且丰实的大学生活。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体育学院邀请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领导来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