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年09月30日 14:50  点击:[]

2017年9月23日晚上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由刘芊莹同学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

首先,材料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孟繁宇发言,主席表示,学生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能够在自身能力和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得到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接下来,各部门成员在台上一一亮相,各部门部长也对自己的部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并对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规划,每个部门也都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最后,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让学生会的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法学院2017级法学三班班会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