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19日 09:56  点击:[]

9月1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长马波、副院长耿庆汇、党委副书记孙志军、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党委副书记孙志军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耿庆汇分系别介绍了学院的教职工人员,使17级新生对本学院的教学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酒店管理系教师于岩平、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邱天斌、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李高展分别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教师代表于岩平通过分享自己身边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崇尚务实、敢于孤独,努力培养自己的执行力,做一个内心丰盈、心灵澄澈的善良人。老生代表邱天斌告诫同学们谨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旅地人。新生代表李高展代表全体新生致谢,他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理想,踏踏实实走好大学四年。随后党委书记刘善东向17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最后,院长马波以“前10%的含义与前5%的理解、期待与要求”为题发表演讲。他鼓励同学们学会独立生活、独立思考,记住、理解并践行院训“明体达用,知行合一”,同时,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新生对自己的大学四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该典礼对17级新生的大学四年做出了明晰的指导,为新生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模拟市长”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