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节水的事,我想和你一起做”校园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18日 14:47  点击:[]

5月16日,由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校园节水宣传周在浮山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水资源利用的严峻现状、提高师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后勤管理处王静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副书记张作祥以及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路演宣传的同学统一身着印有水滴式样的上衣,旨在表明淡水资源日益短缺,要树立惜水意识。活动现场通过有奖作答的形式,一方面了解同学们对节水的认知,另一方面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相关节水知识。最后,通过按手印的环节,积极倡导每一位同学成为节约用水的践行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路过的同学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水资源现状,每一个人都应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生命的源泉。

据了解,本次校园节水宣传活动是学院第一届“环保科技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7日还将在金家岭校区进行宣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