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20日 14:32  点击:[]

母亲节前夕,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各年级的学生qq群里发出倡议,号召学生用实际行动对献出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感恩意识成为活动的主旋律。

在活动中,各位班主任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带领学生践行感恩活动。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班班主任丁洁玉老师,召开了三个多小时的主题班会,前半场是学习研讨会,后半场是“感恩母亲节”征文活动,大家把对母亲的爱和感谢凝聚在一篇篇诗歌和散文中,深情朗诵,感人至深。丁洁玉老师的沙哑嗓音,换来的是同学们感恩和自信的眼神。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班班主任高花老师,召开“温情五月”的主题班会,通过朗诵诗歌及“回忆最温情的母爱”,让学生懂得母爱的伟大,唤醒其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外,2015级应数师范的同学们还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朗读活动,致敬母亲,经典诵读。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读美文,表达着对母亲的敬意。

“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对学生感恩意识的教育与培养,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

上一条:商学院“给最爱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节水的事,我想和你一起做”校园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