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部学生干部培训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03月23日 13:43  点击:[]

本报讯3月18日下午,医学部学工办、团委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并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中青发[2017]6号)文件精神,推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对团员青年进行了动员。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对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医学部辅导员王静雅对《青岛大学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在对学生干部的培训中,于文洁主任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采取案例式教学的方法,从“当前学生工作的特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几种能力”和“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操作性强,对自己实际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

王静雅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根据医学部实际工作,对同学们布置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同学们对该教育实践活动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和热情。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分区赛喜获佳绩并挺进决赛 下一条:杏林三月茂,橘井四时春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