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路欢歌

2016年03月29日 13:26 王蕾 徐航程 点击:[]

本报讯 “医路欢歌――青岛大学医学部2016K歌大赛”初赛3月26日、27日分两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本次K歌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50组选手参加,其中将会有12组选手胜出挺进决赛。

青春多彩,选手们带来的歌曲风格各异。在本次比赛中,既有个人独唱,又不乏配合默契的组合;既有旋律舒缓的民谣,也有节奏欢快的流行歌曲。上半场6号选手张悦一曲《新娘阿花》令人耳目一新,17号选手孟繁悦带来的《贝加尔湖畔》清新自然。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31号选手向天宇演唱的《愿得一人心》令人沉醉其中,33号选手杜江伟一首极具节奏感的《我的滑板鞋》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顺利结束,初赛结果将于两天后公布,决赛又会有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医学部学生会承办。特邀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郑浩文艺部部长李闻宇等担任评委  

 

上一条:前辈教你学解剖 下一条:三年同窗谊 欢乐球场情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