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社联文化节晚会背后的故事

2016年03月27日 17:58 赵吉鹏 点击:[]

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由青岛大学医学部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联文化节于3月25号青岛大学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以“色彩年华,联动青春”为主题,包含了歌舞、相声、话剧以及诗朗诵全面的展现了社联各个社团的风采。这场精彩绝伦的晚会赢得了广大老师与同学的一直好评。

   作为社联新闻部的一名记者,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新闻部全体成员为这场晚会付出的巨大努力,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社联文化节晚会的准备是在2015年年末开始的,新闻部要准备的是入场券、节目单以及设计制作开场视频,为此新闻部部长以及网络部成员付出了他们宝贵的假期。虽然是假期但部长的要求并没有变低,反而更苛刻了,这让许多人想要狗带,但最后在大家的思想碰撞中入场券和节目单终于出炉了。最最难做的开场视频是在校内完成的,部长与写作组拼命想出一个又一个开场方式然后一个又一个的pass,在计穷竭之时终于想出了剪纸视频的想法。终于,终于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很难想象,为这场晚会奋斗的人们是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在战斗。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好好的欣赏你们的成果,只能是向你们致敬。新闻部部长胡中慧说,我这几个月没上过一节自习。不管你是晚会导演还是道具搬运工,不管你为演出努力训练还是为策划熬夜奋战,你们都是英雄,我想我们的认可就是你们最好的报酬。(献给幕后的英雄)

 

上一条:三年同窗谊 欢乐球场情 下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译语通公司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