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译语通公司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2016年03月26日 17:45 杨舒雯 胡志远 点击:[]

本报讯 324日下午,由外语学院德语系主任陈骏飞和英语系主任陈黎带队,外院师生一行二十余人参观了青岛市高新区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部译云大厦。短短几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我校08届校友,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随后,王晓东生动地展示了公司在互联网翻译中的各项成果。陈骏飞亲身测试了一款新产品"‘呼百应",翻译机器人的灵活逗趣,引得现场欢笑连连。陈骏飞表示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希望年轻一代能抓住机遇,应对时代的挑战。

   此次参观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素质与技能,增强校企联合,为学生创造更多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机会。

 

上一条:社联文化节晚会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关注睡眠,健康生活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