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情暖三月,雷锋精神伴我行

2016年03月22日 13:45 张 雪 点击:[]

本报讯 3月20日,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会志愿者部的同学来到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和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常规的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清晨,者愿者们踏着和煦的春光到达目的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精神卫生中心,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导医服务。由于病人的特殊性,导医工作的难度也增大,但他们时刻以病人为中心,做到热情、温馨、亲切、周到。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中药房帮助医生抓药,面对纷杂的药名、准确的计量,他们耐心、细心处之。志愿者说:“很享受这份伴着药香的忙碌,既提高了能力,也为自己献出的绵薄之力感到高兴。

温情满三月,我们在行动,雷锋精神将永远传承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团建达标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外事团应邀参加“‘做妳自己’与勇者们一同拥抱‘性别平等’”对话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