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团建达标交流会

2016年03月22日 14:24 苏健欣 董丽彤 葛晓茜 点击:[]

3月20日,由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2016年度团支部建设达标升级检查交流会在青岛大学东校区2号实验楼307教室举行。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4、2015级团支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各班团支书分别通过ppt讲解、照片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团支部建设成果的汇报,同时,由各班团支书讲解团支部建设的总结材料。最后,学院团委老师杨秀对各团支部成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组织现场观众进行了投票。

本次交流会旨在增强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培养各团支部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展现各团支部的学习与实践活动风采,形成重创新、重实践的新风貌,加强各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活动中逐渐建设有自己风格特色的团支部。最终,14级旅游管理1班、4班、5班,15级旅游管理1班、2班、酒店管理对口班获得一类团支部称号。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团支部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明确了学习型、志愿服务型、实践型团支部的标准,有利于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的发展。

上一条:关注睡眠,健康生活 下一条:情暖三月,雷锋精神伴我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