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4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情况,学生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刘彩云一行来到滢园8#11#宿舍楼,先后走访了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刘彩云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住宿条件和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刘彩云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内外兼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彩云与分管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宿舍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对学生宿舍的楼宇设施、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她强调,要加强管理育人,把服务学生发展需求时刻放在心上,切实实行学工人员进社区、进宿舍制度,将学生社区打造成育人综合体。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期“书记下午茶”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