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医学部“金话筒”争霸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 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医学部学生会承办的“主我风采,驰骋舞台”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4月22日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本次大赛共分五个环节,首先是VCR展示,2号选手何子凝和7号选手许钦的《如何拍一个视频》引爆全场;第二个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华服上阵,在春晚、婚礼、新闻联播等各种为大众所熟悉的场合展现自己的主持才能;第三个环节急中生智,无论是单数号码牌选手的固定句式接龙,还是双数号码牌的反对句式,都极力展现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紧接着是第四个环节现场互动,各种游戏重磅上阵,奖品零食接连不断,现场气氛活跃,比赛达到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风格各异,3号选手刁雨含唱歌加双截棍更是展现了自己能文能武的一面。

最终4号选手洪悦和7号选手许钦将“金话筒”收入囊中,同时,4号选手洪悦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比赛特邀青岛大学青大之声广播台台长马子荔、第五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得主唐浩正、青岛大学医学部副主席杜天元等担任评委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阳春四月交流季”——“邂逅美丽”交际晚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歌德语言中心合作举办德国流行乐队Tonbandgerät演唱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