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调研

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调研

 

36日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领全体学工人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并深入教学楼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刘彩云来到汇园2#4#学生公寓楼,走访了新闻传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医学部等多个学院的宿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鼓励学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

随后,刘彩云又到静思楼了解学生的自习情况,走进20多个专业教室和公共教室,和部分学生及教室管理人员进行交流。

走访结束后,刘彩云召集全体走访人员总结走访情况。她首先肯定了学工队伍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工人员深入宿舍和教室要形成一种机制,不能流于形式;要充分了解学生需求,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研率和就业率,出实招想办法,切实加强学生学业管理。

校领导深入宿舍和教室实地调研将成为一种常态。学校将全力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将“成人、成才、成器、成事、成功”教育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工学堂(第一期)暨生涯教育理论与思维专题培训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