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仪式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参访活动在青岛市贵都国际大饭店牡丹厅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曾伟业经理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的20名学生颁发了证书。

刘彩云在讲话中对仲利国际持续5年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奖学金这个平台和桥梁,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她勉励获奖学子心存感恩,勇于担当,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把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校商学院2016级高寅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经济学院2017级郭铠源同学作为代表向仲利国际赠送了一本由全体获奖学子手写的满载他们谢意与梦想的感恩纪念册。

 

在参访环节,仲利国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情况。我校参访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并就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前景、风险控制、如何获得实习岗位等进行了踊跃提问。

   

结束前,学生们纷纷在留言条上表达出了对本次活动的喜欢及感悟。

     

自2014年开始,仲利国际有限公司每年出资10万元奖励我校商学院、经济学院成绩突出的20名优秀学生。至今,已有100名同学获得奖励,奖学金总额达到50万元。


上一条:专属毕业生的青大“食刻”暖胃又暖心!——校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核先锋营成立仪式暨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