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教授入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会士

新闻网讯 近日,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教授应邀在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简称IAAM)主办的“IAAM Fellow Lecture-2021”作在线报告,报告题目为《手持静电纺丝装置用于原位快速喷涂纳米纤维伤口敷料》,同时入选2021年IAAM新增会士并收到会士证书。同期入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新增会士的有11位学者,其中4位来自美国、2位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和中国各1位。IAAM是一个非政府国际性学术组织,总部设在瑞典,现有来自世界125个国家的上万名会员,致力于构建科学家、专业人士等跨学科交流平台和合作网络。IAAM会士是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授予科研人员的一项荣誉,以表彰那些在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研究人员。

龙云泽教授最近还收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聘书,担任青岛市纳米纤维技术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

龙云泽教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静电纺丝新技术制备功能纳米纤维及应用,目前已发表科研论文330篇,参编英文专著9本,申请专利170项,授权专利90项(含6项国外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全国模范教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


上一条:举国欢庆日,将士未下鞍 | 我校入伍学生野外驻训被央视报道

下一条: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信息安全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