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

新闻网讯 11月24日晚,由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键盘系承办的“礼赞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在学院音乐厅举行。这是学院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艺术献礼活动之一,也是键盘系自2016年延续至今的中国经典钢琴作品系列音乐会的年度演出。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学院副院长董博超、李晓囡,校内兄弟学院以及学院各系师生代表参加。

一首首歌曲的奏响,让与会听众领略到我国民族化钢琴音乐的真诚与质朴,浸染在旋律的魅力之中。演奏者以饱满的演奏状态、成熟的弹奏技巧,充分表达着当代高校莘莘学子对祖国和党的深深热爱与赞颂。

据悉,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自2016年首次成功推出以来,至今连续成功举办6年,已成为学院及键盘系的优秀品牌活动。不仅为钢琴表演专业师生创造了教学成果展示与艺术实践机会,更是传承国乐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治学献礼二十大”教师荣休仪式暨督学聘任仪式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