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戮力同心聚合力,携手联动促提升”学生工作交流会

新闻网讯 12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戮力同心聚合力,携手联动促提升”学生工作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表示两院学生工作各具特色,应当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他从专业发展方向、学生工作研究、工作品牌建设、系统化培训、组建研究团队、竞赛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接着又从思想与价值引领、学生学业成长、创新创业、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介绍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党建育人、学风建设、学生基础性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希望两院能够建立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共同促进两院学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双方辅导员就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综合素质测评、新媒体运营、创新创业教育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

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兄弟院系的互动合作,为双方老师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德润青禾”教师育人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研途加油站”系列活动 多措并举提高育人质量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