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共话成长,汇聚力量”青年教师座谈会

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了解青年教师的诉求,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推动经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经济学院于9月23日下午在三实413举办“共话成长,汇聚力量”青年教师座谈会。

院长刘喜华表示了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热烈欢迎,传达了学院及院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希望青年教师能抓好教学的接力棒,把我院建设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青年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过教学关,过科研关,科研教学相互促进,把我院更好的建设下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海荣、陈东景、逯进、吕学梁分别发言,强调了青年教师要注重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内容的不断丰富,并进行了丰富的经验分享,助力青年教师科研、教学水平双提高。学院资深教师代表龙琼华、青年教师代表司登奎进行发言,勉励教师同仁们明确教学目标,提高教学能力,永远对教学工作保持尊敬,葆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学院为新入职的刘晓宇、薛文皓、薛羽彤三位青年教师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三位教师发表入职感言。逯进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铭记于心。

在自由讨论环节,在座青年教师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入职以来的感悟与诉求,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自由愉悦。

此次会议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成长经验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青年教师能够汲取有用经验,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



上一条: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朋辈思政”辅导员聘任仪式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