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一行考察青岛翼晨镭硕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代理院长李山东一行考察青岛翼晨镭硕科技有限公司。

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王奇方对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定位分析、区域分析、整体规划。他表示,人才是实现区域发展、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胶州市政府重视园区发展,后期会陆续完善园区配套,最大限度激发、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苗洪丽介绍了青岛大学办学历史和总体情况。她对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进行介绍。她表示,学院一直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希望通过产学研用实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李山东对学院办学规模、科研工作、教学特色、服务地方等进行详细介绍,从国家对集成电路产业人才需求角度,探索学院与企业联合培养模式,创建集成电路实验班,打造青大特色品牌,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同时对双方产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青岛大学红外半导体光电子研究院院长、青岛翼晨镭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旸就青岛翼晨镭硕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规划、企业文化与理念、国内国际市场情况及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把知识传输给学生,扩展学生的知识面,为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朋辈思政”辅导员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朋辈思政”辅导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