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青岛艺术学校到访我校音乐学院

新闻网讯 316日下午,青岛艺术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王伟、副校长邹波等客人到访我校音乐学院,商讨合作办学等事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院长王静怡在学院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姜世安首先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艺术学校作为音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进一步的合作。王静怡代表学院向客人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与获批情况,以及音乐学一流课程建设相关内容与进展现状,并对双方单位在教学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王伟介绍了青岛艺术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希望通过与高校展开合作办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高办学水平的愿望。邹波介绍了青岛市教育局在青岛艺术学校基础上成立青岛艺术教育集团的战略构想,表达了希望借助高校音乐学院的艺术专业力量,开展教学与实习实践合作,提高音乐人才培养质量的愿望,并邀请音乐学院作为音乐艺术指导单位,开展相关合作。

 


上一条:师范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研究生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师苑杯”技能大赛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