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3216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支部副书记李慧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进展、质量及成效,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把政治关,牢固树立“舆情就是意识形态”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网站、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建设,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规范流程,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注重宣传时效和质量,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各科室新闻宣传员业务能力,实时高效地宣传育人工作新进展、新局面三是坚持育人导向,增强宣传敏锐性深挖宣传价值和内涵,用有温度、广度、深度的新闻报道宣传工作,讲好青大学工故事

会议提出,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三个同步”,宣传工作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同步总结”,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激发新闻宣传工作的内生动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着力展现学生工作部担当务实的精神风貌。

参会人员就新闻宣传常见问题以及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青大,今日开课!

下一条: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