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协调会

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 “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校领导孔伟金、吴世珍出席会议。

刘彩云指出,“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高等教育根本使命,适应育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探索出的具有青大特色的育人体系,是学校全面落实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具体措施,也是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学校成立了以胡金焱和夏东伟任组长,全体党委常委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刘彩云、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全面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刘彩云强调,为做好“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立足新时代,不忘教育强国之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之使命,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之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综合改革,要站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高度上,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全面落实,扎实推进;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学习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高校的经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将“五成”育人目标,“三全育人”理念和“四温”工作方法,融入十大育人体系中,开拓创新;三是明确责任,系统谋划,加强协同,扎实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落地、做实、出成效。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对我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组织机构、工作分工、时间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作了汇报。

27个职能部门和5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喜迎建党百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