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生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中获得优异成绩

10月26日,我校选派的5名学生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历史学院朱明皓以娓娓动人的语气讲述了戍边烈士陈祥榕对祖国深切而清澈的爱,表达当代大学生对军人、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打动了评委,也感染了现场观众,最终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张锦绣和孟婷婷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郭雨豪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刘萍、王扬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参赛选手和辅导老师)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获得者朱明皓)

(二等奖获得者张锦秀)

   

(优秀奖获得者郭雨豪)


此次大赛是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部门联合举办。比赛以“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为主题,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2所驻青高校推选的30名(组)选手参加了决赛。




上一条:“沉浸式”研学 | 国防教育实践课堂走进海军博物馆​

下一条:我校国防教育课走进海军博物馆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