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

2020年06月22日 16:53  点击:[]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在线平台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昌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82个项目团队参加,各大创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将自己项目开展的背景与意义、立项内容、立项依据、创新点、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或者调研数据成果等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评委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给予了评价,同时也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与建议。最终评选出24个项目拟作为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学校的评选,52个项目作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上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重磅!医学部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深造率超八成!!!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