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三荣电气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10月25日 17:4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9年三荣电气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一瓢秀次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我校40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对青岛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外修其身,内修其德,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做中日友好的使者,为中日两国人民友谊贡献青春和力量。

一瓢秀次介绍了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日本国内电气相关行业的人才缺口情况,希望能够积极吸纳中国籍电气专业人才,同时祝愿中日两国今后能够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将中日友好推进到更高更好的水平。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伟主持仪式,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山东省事务所所长、我校2007届电气专业张凤林校友作为第一批赴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工作的学生分享了在日本工作以及回国创业时的工作感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彭双凤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2017级自动化专业郭铭洋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今年是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第一年,主要奖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微纳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共40名在学习上取得长足进步的同学,每生奖励人民币3000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朋辈学导”草地畅聊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