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0月31日 16:56  点击:[]

10月27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外语学院2017级李奇英、韩通、张露茜三名同学代表我校专业组分别参加了写作、阅读、演讲大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李奇英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韩通获得阅读大赛一等奖,张露茜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吕云、徐平、潘劲松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来自全省16地市、近70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本科生在SCI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