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地理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30日 16:55  点击:[]

10月25-27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地理教学大赛落幕。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比赛,表现出色,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孙宏霞,徐雪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地理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地理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承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模拟金砖国家会议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朋辈学导”草地畅聊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