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遇青新,境付终生”新生入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19年09月26日 09:06  点击:[]

9月24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遇青新,境付终生”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院长李悦、党委副书记张作祥、副院长孔范龙、佘希林和2019级新生班主任赵宗山、苗圆圆、孙盛雷三位老师以及辅导员刘妍妍、王会萃到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张作祥主持了大会。

李悦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为2019级博士班主任颁发了聘书。新生班主任代表赵宗山教授作为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还要和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度过生命中最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8名新老生代表则以诗朗诵的形式,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的发出了由衷的祝福和赞美,真情表达了老同学对新同学们的期望和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老生代表吴至宸带领新生举起右手集体宣誓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誓词》。

沈贵荣以“胸怀祖国强盛梦想,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为题,开讲新生开学第一课,为大家做入党启蒙教育。她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国家做贡献、为学校增光。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