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药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09月24日 17:40  点击:[]

9月20-22日,由中国药理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暨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烟台举行。我校药学院院长助理曹洁,教师韩尚聪、李刚带队参赛,药学院4名2017级大三同学参赛,通过激烈角逐,高宗旭同学获得实验技能组一等奖,顾盼盼同学获得二等奖,陈香和李晓辉两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药理学会、烟台大学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在药学和中药学领域的实验实践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提供交流学习锻炼的平台。本次比赛有全国15所学校180名同学参赛,竞赛内容主要为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二年级、三年级的基础实验内容,注重技术规范和规范化操作,涉及生物(生理、药理学与生物化学)与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两部分通用技术和操作,覆盖面广。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