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在多项学术竞赛中获奖

2019年09月17日 17:27  点击:[]

 

9月7日,在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服装设计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连工业大学)主办,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和大连学生装研发创新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东北亚学生装创意设计大赛”中,2018级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王亚暖、吴泉宏分获金、银奖,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生孙小玉获优秀奖,王培娜、刘天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9月9日,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清河羊绒时装设计大赛”中,2018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王亚暖荣获银奖,纺织服装学院获院校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获佳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