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总决赛全国三等奖

2019年08月19日 15:15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指导,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天融信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总决赛在烟台大学举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田呈亮指导的、由信息安全专业2016级本科生车珺、邱树浩以及2018级研究生郑云海组成的LLL战队入围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大赛区,70余所高校,253支队伍7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共有51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10位研究生赴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攻读学位课程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