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师生赴河南林州红旗渠开展“溯源红色”艺术写生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7月07日 15:07  点击:[]

在建党98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刘文杰和教师王昊辰带领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赴河南林州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和太行大峡谷写生基地进行为期12天的夏季小学期艺术写生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瞻仰红色圣地,学习红旗渠精神。

6月30日,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到达河南林州红旗渠畔的太行大峡谷写生基地后,积极参与当地林州电台组织纪念党的生日歌颂祖国活动,他们与当地人民群众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艰苦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身处红色教育基地,在演唱中无不让人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激励着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为接下来进行“溯源红色”红色教育基地的艺术写生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以“红色文化的丰富价值内涵和厚重的精神力量”为切入点,把思政工作润物无声地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师苑杯”师范生风采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季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