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晋级赛在我校举办

2019年06月18日 10:44  点击:[]

6月13日至15日,“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晋级赛在我校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我校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李雪湘和我校近五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十多所院校的参赛队伍荟聚青大,用歌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最美风貌,用歌声唱响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现场观众情绪热情高涨,为选手们的最美歌声加油助威。

在此次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举办过程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健美操队用精彩纷呈的竞技健美操《神采飞扬》为大赛做开场表演。我校《苗岭连北京》等五组专业选手和《父亲的散文诗》等两组非专业选手成功晋级,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校园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

“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时代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歌弘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奋斗精神,传播核心价值理念,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奋斗姿态。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省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筑梦青春路·建功新时代”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