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省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06月19日 10:43  点击:[]

6月15日-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舞协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在济南历山剧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参赛学生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获金牌指导教师奖5项。

音乐学院舞蹈系代表队由60余名师生组成,由教师王悦带队参加专业组比赛项目。由赵宏文、陈晓萌、李麟、温新鹏等十二人的作品《我的祖国》《卷珠帘》等5个作品获一等奖。黄议海、谢威等十二人的作品《蒲公英》《红色恋情》等7个作品获二等奖。徐美丽、田恬等八人以及2018级舞蹈班的学生参演的作品《风云》《虎妞》等6个作品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张琳仙、张琪玲、王朗、李斌获金牌指导教师奖。

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个代表队、1800多项作品、一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上一条: 校部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部党支部与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晋级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