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举行

2019年06月12日 09:24  点击:[]

6月10日晚,“中国国旅杯”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在校剧院举行。首批国家高级导游员、全国模范导游员、导游大赛“国赛”评审、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树伟,中国国旅(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内中心总经理窦海岩等担任大赛评委。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出席活动。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导游之星大赛是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精心策划的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自2003年开办以来,秉承“知行合一”理念,为同学们搭建学以致用、将课堂知识与实际导游业务相结合,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

本届大赛推陈出新,以“青大研学之旅”为主题,采用全新赛制,五组选手历经线路设计宣传片展示、导游词讲解以及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比赛。翻阅厚重的青大历史,品味多元的校园文化,以专业的魅力诠释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办学110周年的庆贺。

上一条:护理本科生陈美洁荣获“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优胜奖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