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4日 15:21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24

6月2号,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传来佳讯,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佳绩,2017级设计艺术学研究生江世慧同学获得了中学组校服设计大赛的一等奖,2018级工业设计与工程研究生单萌及2018级设计艺术学研究生安桂叶分别获得了大学组校服设计和中学组校服设计的二等奖,另外还有十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校服大赛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30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34

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济南市科协、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承办的山东省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旨在推动我声大学生服装设计专业的职业化进程和规范化发展。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以“健康、绿色、环保”为理念,以“致青春”为主题的校服设计大赛,目的是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大赛从方案发布到决赛历经了半年的时间。 从2019年初,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老师们就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比赛,期间带领学生进行校服的市场调研、走访参观校服企业,并建立了学校与校服企业的合作,其中青岛、烟台、潍坊、济南等地区的多家校服企业在服装面料提供和制作加工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37

                                  一等奖作品《韶光》,江世慧

大赛竞争非常激烈,大赛收到了来自省内外服装类高校包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泰山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五百多份稿件,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大学有十七个系列进入决赛,并在决赛的124个系列中脱颖而出。江施慧的作品《韶光》获得了中学组校服设计的一等奖,单萌的《青岛.潮》获得了大学组校服设计的二等奖,安桂叶的《和而不同》获得了中学组校服设计的二等奖,另外,于洋、肖舒娱、赵方、迟阳阳、石莹、姚可欣、袁群、董雅琳、韩晓文、刘蕊十位获得了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41

                              二等奖作品《和而不同》,安桂叶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45               微信图片_20190610084548

                                   二等奖作品《青岛.潮》,单萌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导游之星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