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来啦!

2019年09月12日 17:26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关于中秋节及国庆节放假的通知》(青大办字〔2019〕18号)的安排,现将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新生入学测试期间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13日放假,9月14日(星期六)、9月15日(星期日)的教学活动(课程和新生入学测试等)正常进行。

2.国庆节。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上班、课程正常进行,如有需求请自行调课。

二、新生入学测试期间教学安排

2019级新生入学测试将于9月15日(星期日)上午举行,9月14日(星期六)晚上和9月15日(星期日)上午考试用教室停课(浮山校区:博学楼、博知楼、博远楼;金家岭校区:西院1教、2教、西院2实、图文中心),如有需要请自行调课至其他可用教室。

三、作息时间调整

自10月1日开始实行秋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上课、下课时间均提前半小时,即下午第五节13:30开始上课,晚上第九节自18:30开始上课。

上一条: 19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