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大学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敬青春、心系青大——我与青大的独家记忆”征集令,请查收!

2019年06月12日 09:19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617090614

时间很短,梦忆很长,

岁月的流逝,飘瞥成缱绻。

四年的时光,

轻轻走过,慢慢看过,

对青大的爱,淡入了画,

对青大的情,写入了诗。

又是一年毕业季,

迎着风,踏着歌,

目光牵着你的笑,

飞洒的柳絮勾勒你的轮廓。

此刻,青大花开灿烂,

而你风华正茂,

你是否愿意,

留下你与青大的那份

独家记忆。

微信图片_20190617090720

大毕业生传递内心温暖,分享独家记忆,增强其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增进青岛大学师生情谊,为毕业生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我校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开展“致敬青春、心系青大——我与青大的独家记忆”征集活动。

01

活动时间、参与人员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5日

参与人员

青岛大学全体教职医务员工、2019届应届毕业生

02

活动内容

Part 1

青忆拾光:一曲追梦序章,一份独家记忆

征集内容

以庆祝学校办学110周年为契机,利用“青大学工”微信公众平台向全校2019届毕业生征集“我”与青大的故事、照片、微视频、vlog,分享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考研、师生情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演艺、科研实习、创新创业、参军入伍、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青大记忆”,通过分享,回忆青春,总结收获,展现青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对自身成长的认可及对母校的归属感。

活动要求

(1)故事来源真实,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能够传递正能量。

(2)优秀作品将展示在青大学工公众号青大毕业季活动系列推送,并可获得青大精美文创产品一份。

(3)投稿形式:文字描述、照片、微视频

文字形式:需以Word形式将个人作品发送至青大学工公邮xzc_wlsz@126.com(字数在500字以内,标题字体为黑体小三,正文为宋体小四,1.5倍行距,文件命名为xx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照片形式:每人限提交一张照片,附带一句话(不超过30字)加以解说。(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青大学工公邮xzc_wlsz@126.com,主题填写xx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视频、Vlog形式:拍摄短视频(不超过3分钟),个人或组队均可,视频格式mov和mp4优先。照片、视频内容不限,拍摄时间不限,画质清晰,体现在学期间与青大的点滴即可。

Part 2

青寄未来:一句暖心寄语,一段绵长祝福

征集内容

利用“青大学工”微信公众平台在全校教职医务员工中征集对2019届毕业生的寄语,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及未来期许,为毕业生提供继续前行的动力,关心毕业生的成长,促进毕业生发展。

活动要求

老师们为毕业生们写下亲笔寄语并署名,形式不限,可以书写一段文字(题材、字数不限),然后拍照,以照片的形式发送至青大学工公邮xzc_wlsz@126.com

青大学工会选取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展示

展示的作品还有机会获得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文创产品一份

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创意。

微信图片_20190617090816

每个作品背后

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

不妨将记忆解封

让它在时光里

熠熠生辉

各位毕业生们

还等什么呢,

赶快行动起来吧!

上一条:诚信应考!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学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防范校园贷款 远离非法集资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