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防范校园贷款 远离非法集资

2019年06月03日 11:22  点击:[]

套路贷,套路深,近期关于套路贷的问题频发。作为经常被犯罪分子瞄准的大学生群体必须要做好防范“被套路”,警惕非法校园贷 远离非法集资。“套路贷”假借民间借贷之名,通过虚增借贷金额、恶意制造违约、肆意认定违约等方式形成虚假债权债务,达到非法占有他人财产目的。在此提醒您,请通过正规金融机构或正规地方金融组织进行借贷,特别警惕“空白合同”,防范套路贷骗局;一旦发现被“套路贷”侵害,要尽快报警。举报电话:崂山公安分局55580110;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88997972。

大学生是社会关注的高素质群体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学习金融法律知识,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自觉抵制校园贷同时带动同学、朋友、家长远离非法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共创美好生活。

上一条:青岛大学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敬青春、心系青大——我与青大的独家记忆”征集令,请查收! 下一条:大学英语活动月活动发布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