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暑假学习报名

2019年04月24日 10:14  点击:[]

一.明尼苏达大学介绍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始建于1851年,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与圣保罗市的国家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双城分校拥有5所分校、161个学士专业、218个硕士专业和114个博士专业,傲居于美国高校十大联盟之列,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明尼苏达大学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9排名位于世界大学第41位,并发明了“黑匣子”、汽车安全带(上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心脏起博器等,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

【学校排名】

2019年 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第41名

2018年 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第37名

2018年 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心排名 第35名

二.项目优势

1、学习、参观完美结合,拓宽国际视野,增加国际经验;

2、提高英语(学术及社交)能力,为继续深造或就业奠定基础;

3、接触世界名校,为转学或申研做准备;若转学明尼苏达大学,暑期成绩合格可代替雅思或托福成绩。

三.学习方式及内容

1、时间:4周(7月22日-8/16日)

2、课时:课堂授课20小时/周+课外参观

3、参观:大学、政府机关、大教堂/博物馆、艺术馆、艺术馆、体育比赛、郊游等。

4、结业:

(1)完成项目的同学将获得明尼苏达大学结业证书;

(2)项目同学将参加明尼苏达大学英文测试;测试结果可用于明尼苏达大学入学申请英语的评估;

(3)项目结束后可以选择留在明尼苏达大学继续学习一学期;

(4)项目结束时为学生举行结业典礼。

四.学习地点

除特殊情况并另行通知,所有学习都安排在明大双城校区。

地址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Minneapolis and St. Paul,USA

五.住宿 交通

住宿:所有学生入住大学附近公寓:每1人或2人1间卧室。公寓带洗澡间、厨房、家具、宽带上网。为了方便同学考试及注册课程,盈富林允许学生提前3天抵达,并承担相应住宿费用。若学生出于行程及费用考虑需提前更多抵达学校,或延迟离开,则学生需另付增加的住宿费用。

交通:每个学生都将免费获得乘坐公共交通的普通乘车卡。

六.项目费用及缴费

项目费用:

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人;

项目费用:美元5900/人

1、此费用包括:学费、学习期间明大要求的大学设施使用费、学习期间的住宿、医疗保险、乘车卡(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机场接送、所安排活动校外活动门票

2、此费用不包括:国际、国内机票、汇项目费产生的银行手续费、护照、使馆预签证等相关费用、SEVIS费、学习期间的膳食、自费旅游费、书本费、个人零用钱、长途电话/传真费、收费电视、项目之后的旅游费用等超出学习项目内容之外的费用。

七.项目咨询

地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6号窗口

王芳老师:85950927;15806500832(微信同号)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波兰参加帆船运动对外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校历发布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