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波兰参加帆船运动对外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10:06  点击:[]

2018年我校派出2名学生参加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对外交流团,赴波兰进行了为期8天的对外交流活动,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加强帆船运动国际交流,继续促进和提升我校水上运动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现拟选拔2名在校生参加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对外交流团,赴波兰进行国际交流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交流时间、地点:

2019年6月29日-7月7日 波兰

二、选拔条件:

(一)青岛大学在读非毕业班学生2人,性别不限,年龄16周岁以上;

(二)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三)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英文水平较高,能够进行流利的英文交流(将对学生进行英语测试);

(四)具备公开水域游泳能力,具有相关帆船训练(比赛)经历;

(五)青岛大学帆船队队员优先考虑;

(六)未参加过2018年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对外交流活动的学生优先考虑;

(七)通过初步选拔后,须由所在学院和学生家长书面签字同意。

三、选拔流程

(一)个人自愿报名,将个人简历电子文档及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及《青岛大学2019年帆船对外交流学生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发送到水上运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水上中心)邮箱,dcws@qd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9日16:00。

(二)水上中心根据选拔条件进行严格选拔,确定拟派出人选。

(三)入选学生将相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身体健康证明、2019年青岛市帆船进校园对外交流学生申请表、所在学院出具的在校表现证明、比赛成绩及获奖证书、家长同意书)提交水上中心。

(四)水上中心将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上报青岛市。

(五)通过青岛市最终人选资格审核后,水上中心根据相关规定上报学校审批。

(六)学校审批通过后,学生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出访手续。

四、费用承担

(一)目的地国家食宿费、培训费、交通费、交流活动等费用由青岛市负担。

(二)往返旅费、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由个人负担。

五、联系方式

青岛大学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季老师 85953277 18853277797

孙同学 13021661479

邮箱:dcws@qdu.edu.cn

办公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图书馆楼西侧(原青岛银行校内网点)

上一条:大学英语活动月活动发布 下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暑假学习报名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