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入住须知

入住须知

一、注意日常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勤洗、勤晒衣服、被褥, 出入宿舍须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

二、根据《青岛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三检”工作制度》要求,宿舍健康管理员须每日早晨上课前、午饭后、晚饭后对宿舍成员进行身体状况及相关情况了  解检查及登记,健康管理员负责落实并上报实际信息

三、保持宿舍内空气清新,每天上中下午各开窗通风1次,每次30分钟以上。

四、宿舍内产生的垃圾采用袋装,不积攒、不乱丢,每天及时清理。

五、使用过的口罩统一投放公寓楼内设置的专用废弃口罩收集桶。

六、每天安排值日生负责宿舍内公共区域清洁

七、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到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场所,宿舍与宿舍间不串门、不组织聚会等交流活动,建议多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疫情防控期间,公寓楼内学习自习间临时关闭。

八、不得在公共走廊、楼梯及其它公共场所堆放物品,严禁将杂物倒入厕所及排水管道。

九、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均衡饮食,经常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

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出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禁止快递、外卖人员进入校园,禁止学生串楼宿舍,不得将门卡给他人或留宿非本宿舍人员。

十一、省外学生返校入住宿舍后,首先进行宿舍通风,在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公布前请正常戴口罩。

 

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